2008年12月31日

My Old Friends

剛剛見了一位老朋友
是我們家鄰居的親戚
雖然關係看似遙遠,但我們的友誼卻還是維持了15年以上


他們兄弟兩幾乎可以算是我們兄弟最早的朋友吧!
從我幼稚園認識到現在,其實應該不只15年
剛剛才跟哥哥見面,他已經帶了滿月的孩子回來了
真快啊!

他們倆兄弟小時候也只有寒暑假比較能回來
畢竟中壢也是蠻遠的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回來玩一次
總是會有新的東西可以玩
像電視遊樂器,從紅白機到超級任天堂,再到SEGA SATURN
卡帶遊戲竟然轉變為CD遊戲!真的是嚇死我們這些鄉巴佬了!
看到超級革命性的遊戲,格鬥天王96
真覺得以前遊戲好像是廢物,畫面怎麼可以這麼漂亮!這麼好玩!
於是過了不久,我們家也衝了一台SATURN
自此我家電玩遊戲機從不曾落後過

有一陣子很迷腳踏車
每次大家四個人都騎著自己的愛車四處亂衝
尤其喜歡走些崎嶇不平的路,自己組隊東繞西繞
實在很有趣
但是最重要的體育活動
是引進了灌籃高手!
這是改變我生命歷史的開端
也是因為他們倆兄弟開始打籃球、看灌籃高手
我們才跟著打起來球來的
打著打著,就變成我最喜愛的運動了
至今沒籃球就活不下去

也是靠他們兄弟兩
才能幫我們兄弟打開點眼界
讓我們稍微知道北部人在玩什麼
留長髮,怎麼梳中分、旁分頭(雖然我從沒用過)
練肌肉,當時哥哥真的很壯!跳起來還能抓框
流行騙人....冷笑話....
還有每年過年過節必放的恐怖煙火,老是害其他鄰居遭殃
真不知道沒有他們兩個,我們現在會無聊到什麼地步

現在哥哥都結婚生子了,弟弟也大學三四年級
我們都已經不再是以往的四個調皮的小男孩了
即使如此,以往的記憶還是這麼令人印象深刻
能常常見面真好
希望還能再維持聯繫到老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