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Bon Jovi - Now and Forever

人總是會老,但是搖滾的精神不會老
Bon Jovi 用他對搖滾的熱情克服的歲月的痕跡
Guns N' Roses 的 Axl Rose會老
Skid Row 的 Sebastian Bach 會老
Journey 的 Steve Perry 會老
Aerosmith 的 Steven Tyler 會老
Mr.Big 的 Eric Martin 會老
Dream Theater 的 James LaBrie 會老
Europe 的 Joey Tempest 會老
哪個搖滾樂主唱不會老?


以下 Bon Jovi 的影片顯示的不只是13、15年前的他有多強
更顯現出他現在還能發揮出多少爆發力
我不僅僅因為認識過去能發揮無敵超人嗓的 Bon Jovi 感到慶幸!
更因為我所喜愛的主唱至今仍能堅持搖滾感到驕傲!
希望能這一兩年 Bon Jovi 能來台灣開唱,我說什麼都要去親眼見證這超人搖滾主唱!

Always Live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2008

Always Live at London Wembley Stadium 1995


Dry County Live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2008

Dry County Live in Milan Italy 1993

In These Arms Live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2008

In These Arms Live in Milan Italy 1993

堅持真音的男人:Bon Jovi

2 則留言:

esthersarah 提到...

Nirvana 的 Kurt 不會老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怎麼聽都很年輕 !!!
Sebastian Bach 雖然老了,
但是每次聽 18 And Life 都還是感到很熱血啊 !!!
God 我也好愛 Bon Jovi 的 Always !!!
那是他們的歌裡我的最愛 !!!

Allan 提到...

雖然老邦的 These Days 才是我最愛的歌,但可惜現在的老邦已經沒辦法完美的呈現這首歌的原味了...
不過這些神人的錄音室版永遠都是這麼年輕,這樣就足夠了!足以讓我細細品味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