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Outer Heaven

煩死了~~~
為了多賺點小錢
當兵也要讀點書、背點垃圾進腦袋裡
看著我一點都沒興趣也沒意義的東西
想著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關回的監獄
心情頓時感到沈重至極


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調適當兵應有的心態
大家都說放鬆心情去面對
很快就過去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度日如年
在這裡
完全與外面的世界隔絕
即使能用手機跟外界通訊
也不會有人想跟身在籠子裡的鳥講話
籠子裡的一群鳥
只能圍在一起談論籠子裡的生活、籠子裡的事件
軍隊就是個自以為很有制度、很有效率的象牙塔

我不否認截至目前為止
我學到了一些東西
多看了一些來自不同環境的同學、長官
確實是能讓人能夠稍微自省
只是
就跟心情不好別人再怎麼安慰、勸說
都不如自己走出來一樣
不管別人講當兵有多少好處、該如何看待
快兩個月了
我還是處於心情極為厭惡的狀態
好端端的在家跟家人吃飯
為什麼就要離開家跑到監獄裡過我一點都不想過的日子?


我想要的自由
不只是軀體的自由
也包括精神的自由
想整天胡思亂想
想好好思索未來、規劃未來
想跟家人、朋友吃飯、上課、工作
好孤單.....
好不甘願.....

可惡!真的覺得好痛苦
還我自由啊~~~

我也想跟 Snake 一樣找到自己的出路
想到達屬於自己的世外桃源

I'm a son of liberty.
I wanna search for my outer heav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