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平淡

也許是因為個性有點保守的關係吧
越來越覺得用「平淡」來形容自己有多麼貼切


從簡單的吃,就能略知一二
愛吃味道平淡的土司
愛吃法國麵包
愛吃饅頭
喜歡清淡的菜
喜歡不加黑胡椒醬的牛排
喜歡不加醬油膏的蛋餅
喜歡原味的東西
就因為平平淡淡的,才能吃到原味啊!

衣服黑色跟白色的搭配就好
球鞋最好是黑色的
裝飾能少盡量少
人少一點最自在
人群中低調一點最好
話少說一點,缺點少露一點,事情多做一點
真面目不用這麼早揭曉
真正的好東西都是細水長流

喜歡平淡的生活
因此討厭變化
寧可希望天天過著一模一樣的日子
討厭每一次畢業、再入學的情景
討厭到不熟悉的地方生活

「跟以前一樣就好了」
明明年紀才二十出頭
卻有著像老頭子一般害怕改變的想法

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喜歡改變
即使「改變」不可能永遠不來臨
我會默默接受,但我絕對不期待

也許大富大貴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還是希望能過得平淡安穩就好
在職場上求得高位,或許沒我的份,不要緊
生活過得去就好
能夠定期會會老友、陪陪家人、打打籃球
就是最奢侈的願望了

平平淡淡,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吧!

沒有留言: